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Portable Adobe Dreamweaver CS6 12 TW

[軟體名稱] Adobe Dreamweaver CS6
[版本語言] v12.0.0.5808 (x86) 繁中版
[官方網頁] www.adobe.com
[隨身封裝] 7z 這裡 (188 MB)
[自動免裝] 7z 這裡這裡 (201.3 MB)
[個別免裝] 7z 這裡 (186.8 MB)
[解壓密碼] 無
[軟體概要] Adobe 出品的超強實用網頁編輯工具軟體

免安裝主程式畫面






Adobe Dreamweaver CS6 軟體給設計師和開發人員莫大助益,讓他們架設標準型網站時胸有成竹。設計網頁時可用視覺化方法亦可直接寫程式,並用兼容管理系統開發網頁,而且由於和 Adobe CS Live 新推出的線上服務 Adobe BrowserLab 整合,所以能精確測試瀏覽器的相容性。


p.s.1:隨身封裝版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 xxx (ThinApp).exe
2--此版為ThinApp壓縮製作,解壓後無法再次解壓,直接啟動執行
3--已加註容許32位元的軟體執行於64位元.

p.s.2:自動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單一免裝版自解壓縮檔
2--此版為WinRAR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單檔大小約 201 MB
3--已破解,內附說明

[自動免裝圖例]

1.) 雙擊執行 且自行選擇要解壓主程式的任何位置



2.) 執行完主程式後,會自動解壓必要的檔案到你電腦內特定的位置



3.) 完成後,請自行到你選定的位置開啟 Dreamweaver CS6 Portable\Adobe Dreamweaver CS6 目錄內的 Dreamweaver.exe



4.) OK




p.s.3:個別免裝
1--用WinRaR解壓到任何地方(或USB)為個別免裝版自解壓縮檔
2--此版混合WinRAR與7zip壓縮封裝製作,解壓後大小約 186 MB(主要+必要)
3--已破解,內附說明

[個別免裝圖例]

1.) 請自行選擇解壓 Dreamweaver_CS6_TW_Port.exe (主程式)或 Dw_CS6_TW_Local.exe (必要檔案)的順序



2a.) 請自行選擇解壓 Dreamweaver_CS6_TW_Port.exe (主程式)的任何位置



2b.) 執行 Dw_CS6_TW_Local.exe 會自動解壓必要檔案到你電腦內特定的位置



3.) 個別解壓完成後,請自行到你選定的位置開啟 Dreamweaver CS6 Portable\Adobe Dreamweaver CS6 目錄內的 Dreamweaver.exe



4.) OK



[註] 對於 Win7 此版的必要檔案內部預設路徑錯誤,說明如下:

請用 WinRAR 將 Dw_CS6_TW_Local.exe 解壓為目錄後,自行手動解壓

1--將 dwcs6CommonFiles.rar 解壓到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2--將 dwcs6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
3--將 dwcs6AppDataAll.rar 解壓到 C:\ProgramData
4--將 dwcs6Local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

114 則留言:

  1. 想請問能否製作lightroom 4.0的免安裝版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有想啦...只是檔案有點大....會慎重考慮....
      還有單一自動免裝版本的 Part 1 連結有誤..(重新上傳中...)

      刪除
    2. 恩恩那就等待大大的好消息囉~

      刪除
    3. 試過 LR 4.0 了...有下列問題:
      1--系統必須是 Vista 或更高(我是XP無法安裝)
      2--利用其他軟體解壓後,嘗試主程式來啟動, Kernel32.dll的註冊無法啟動...失敗!
      3--雖然可見到所有的dll檔案,但未安裝之故,不知道應該放置於何處...要花很多時間來了解才行...
      重點是....必須 Vista 以上方可執行 LR 4.0,所以...就抱歉囉!...無法製作!

      刪除
  2. 單一自動免裝版本的 Part 1 連結已經更新...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可以再說明一下自動免裝和個別免裝在使用上差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差別,只是一個是個別自我解壓,一個是全部一起自動解壓

      刪除
  4. 外面有見到 portable lightroom 4...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系統必須是 Vista 或更高--我是XP

      刪除
    2. 用虛擬機可以製作免安嗎?

      刪除
    3. 除非可虛擬非本地x86系統的x64系統...否則,我不確定...另外...必要檔案必須解壓到本地電腦系統且相關驅動資訊也必須註冊到本機系統註冊表內...我有做過3.0,當時還可以抽解/製作/啟動...

      刪除
  5. 出現了錯誤碼16... 怎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7/Vista:點右鍵選以系統管理者身分執行之後就可以了

      刪除
  6. WIN7安裝時出現缺少msvcr100.dll
    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先在主程式目錄內找找看,如有將它複製或移到 c:\Windows\system32內
      2--如無則需要 vcredist_x64.exe 請自行到 MS 下載安裝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c32f406a-f8fc-4164-b6eb-5328b8578f03
      ...內附的是 vcredist_x86

      刪除
  7. 站長您好"[個別免裝] 7z mediafire (186 MB)"載點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別免裝] 7z mediafire (186 MB) 已經更新連結了, 謝謝告知 - 2012-06-29

      刪除
  8. 您好我用的是隨身封裝版本的,解壓縮點開exe檔之後,有出現綠色的畫面圖示(就是您這篇文章的OK畫面)
    但主畫面一直沒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7/Vista 以管理員身分執行且點選相容於XP的選項

      刪除
  9. 安後點開它說少了msvcr100.d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用WinRAR開啟exe程式後就會看到 vcredist_x86.exe
      可解壓出來執行安裝

      刪除
  10. XP 可以用嗎?我開不到...會自動關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在 XP 下製作的,應該可用...記得要更新你的系統...如 Visual x86,NetFrame2或3.5或4.0....等等

      刪除
  11. 不知里面能不能换去英文版的呢?
    还是只有繁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刪除裡面的所有zh_TW的目錄,應該會使用預設的英語介面...應該有效!

      刪除
  12. 我是使用WIN7中文手動放D APPDATA 和PROGRAMDATA是那個FILE
    而且我的機沒有PROGRAMDATA的FI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必要檔案一定要在你的系統碟內的對應預設位置
      PROGRAMDATA 是隱藏的...需要管理員分進入 UAC
      或勾選資料夾選項為顯示隱藏目錄與檔案

      刪除
  13. 免安裝版是不是不能用extension manager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測試如上圖顯示的...可以
      至於是否免裝版因為你的系統中有缺少任何驅動...我不確定!

      刪除
    2. 我原本電腦也是無法開啟 extension manager 這些其他的附帶軟體,不過安裝了 vcredist_x86 的 2010 C++ 轉發套件之後就可以開啟了,提供給大家參考 ◑﹏◐

      刪除
    3. 謝謝 Kay 的留言回應...謝謝!

      刪除
    4. 要先裝vcredist_x86 的 2010 C++ 轉發套件,否則解壓縮後再裝,還是無法開啟。
      可是雖然可以開啟,但是他卻不會連結到dreamweaver,所以在安裝套件的時候會說找不到dreamweaver,開啟dreamweaver並點選extension功能也會說此功能未安裝。

      刪除
    5. 我先裝vcredist_x86 的 2010 C++ 轉發套件 在解壓縮一樣吃不到extension manager 我是否有哪些驅動沒裝

      刪除
  14.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如果檔案那一條工具列名稱都變成路徑的名稱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在視窗的第二排不是有很多工具嗎?
      有檔案 檢視 ...等等
      但是我那些名稱不是中文也不是英文是他的檔案所在的位置路徑

      刪除
  15. 不好意思,
    [自動免裝] 7z depositfiles (201 MB) 這個一直不能下載
    [個別免裝] 7z mediafire (186 MB) 這個又失連了

    請問能否在上傳一次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動免裝] 7z depositfiles (201 MB) 這個可以下載,點選 regular download 後等待60秒
      或下載上方的 sendspace 連結也可
      至於[個別免裝] 7z mediafire (186 MB)會另傳他處,也會更新封裝版...謝謝告知!

      刪除
    2. 已經更新完畢 2012-10-28

      刪除
  16. 我工具列上面那一排(就是檔案、編輯、檢視...)那一排是英文要怎麼把它用成中文? p.s我其他的都是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為何你會如此...極可能解壓不完整吧?!

      刪除
  17. 上面有大大提到解壓後執行碰到 錯誤16 的狀況,主要解法就是"第一次"執行的時候要按右鍵選"用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以後就不用了。主要原因就是第一次執行,他會去寫註冊一些系統登錄資訊或檔案,所以需要系統管理員身份,這個好像只有Vista或Win7以上才會需要,可能是因為UAC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18. 另外請問:我按F1顯示找不到說明資料夾,你有碰到一樣狀狀嗎?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19. 您好!!
    請問為什麼我開過一次後,關掉就不能再開了??

    回覆刪除
  20. 站長,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1. 您好..
    請問在開啟時出現"這個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找不到 mfc100u.dll "
    要怎麼辦呢?
    我重新安裝了,也還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更新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或用WinRAR從必要檔案內解壓出 x86 版的雙擊安裝,或搜尋解壓後的主程式內是否有該檔案,如有請其移到C:\\Windows\system32內

      刪除
  22. 你好
    請問為什麼我的Dreamweaver沒有頁框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你解壓檔案時有遺漏一些檔案...
      用WinRAR開啟必要檔案的exe將其內的數個rar封裝檔案解壓出來,再逐一原地解壓後移到你作業系統對應的位置
      x86 - xxxCommonFiles.rar 到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
      x64- xxxCommonFiles.rar 到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其餘請參照說明...

      刪除
  23. 你好!
    我是下載隨身封裝的
    好像沒有必要檔案那些...

    所以我應該重新下載個別免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封裝版應該會虛擬x86系統,請嘗試已管理員身行且相容於XP來執行看看...
      2-如無法適用封裝版,請另下載免裝版依照說明解壓,且以管理員身分+相容於XP來執行

      刪除
  24. 你好!!
    重新下載了個別免裝還是一樣沒有頁框組
    請問還有別的辦法嗎?

    或是有CS5版的嗎?

    回覆刪除
  25. 我也是出現錯誤碼16
    看大大的教學後就解決啦~真好呢!!
    感恩您~^^

    回覆刪除
  26. 太好了!!真感恩您的說明~
    我也是出現找不到MSVCR100.dll
    安裝vcredist_x86.exe就OK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我想請問有建議哪一個好嗎,怕說事後會不會可能會因甚麼情況影響到軟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端視於你的系統位元....如是 XP 32位元(x86) 可使用封裝版本...如是其他Windows版本或 x64系統,建議使用免裝版本...

      刪除
  29. win8 64bit 開啟 隨身封裝版 出現以下錯誤
    http://i.imgur.com/HDZ0pvJ.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版是在XP下製作的虛擬32位元版本,所以沒有Program Files (x86) 的目錄...
      64位元或Vista/Win7/Win8 請利用免裝版本...謝謝!

      刪除
  30. 我想執行,但他出現這個讓我沒辦法用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150002)失敗。請按一下﹝確定﹞終止應用程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裝vcredist 2010 散發套件 x86

      刪除
  31. 我剛好有看到這個人的留言"您好我用的是隨身封裝版本的,解壓縮點開exe檔之後,有出現綠色的畫面圖示(就是您這篇文章的OK畫面)
    但主畫面一直沒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耶?"

    這情況跟我很類似 而版主你說用"Win7/Vista 以管理員身分執行且點選相容於XP的選項" 但我依照你的步驟做了 但還是同樣的狀況"有出現綠色的畫面圖示(就是您這篇文章的OK畫面) 但主畫面還是沒出現@@" 請問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32. 此x86版的隨身封裝版本適用於x86系統,因為它虛擬的是x86系統,可能也會存取到你本機內的一些系統檔案之故,所以會有所衝突於x64的系統吧!?....非x86系統請盡量使用隨身免裝版.謝謝!

    回覆刪除
  33. 隨身封裝係米安全無毒?

    回覆刪除
  34. 雖然有爬文
    解壓完之後 有執行vcredist_x86.exe
    後出現錯誤16

    後來執行Clean.reg
    還是一樣
    文中有說到要用管理者身份執行 這個應該要怎麼操作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請自行再次確認你的系統位元與相對應的必要檔案解壓到系統碟的位置
      注意- x86與x64 CommonFiles解壓位置的不同
      2--上方有管理員權限說明網頁 - 右鍵點擊主程式-點選以管理員身分執行,且設定內容內的 XP相容性.

      刪除
  35. 請問
    我的系統是VISTA 32位元的
    我 三個下載檔皆有下載試過
    也利用管理元開啟
    也有使用Clean.reg

    都是只出現綠色的畫面圖示(就是您這篇文章的OK畫面)
    就無出現主畫面了0.0
    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有何解

    我下載您的其他adobe CS6的檔案也是皆此問題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注意你系統碟必要檔案解壓的位置....最好自行解壓後再移到其對應的位置
      ...因為預設解壓位置僅區分 XP 32位元與 W7...並無 Vista 32位元的預設..
      ...確定Vista可以使用...因為其他Adobe軟體已經有人回覆可以使用,單純就是必要檔案解壓的路徑問題而已

      刪除
  36.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 因為我的Extension Manager 吃不到DW 所以我有照上面先把2010 C++ 裝起來在解壓縮檔案 但還是一樣抓不到 是否我有哪些驅動程式沒裝?
    作業系統:WIN7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我必須把C++2010以前的刪除才有效果?

      刪除
    2. 請留意必要檔案解壓的位置...或可自行用WinRAR開啟必要檔案,將其內的xxx.rar逐一解壓除來後移其對應的系統碟位置

      刪除
    3. 版大是在說這個嗎
      1--將 dwcs6CommonFiles.rar 解壓到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2--將 dwcs6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
      3--將 dwcs6AppDataAll.rar 解壓到 C:\ProgramData
      4--將 dwcs6Local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

      這個我有做

      刪除
    4. 還是版大如果有時間可以用遠端看一下 是否哪裡做錯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不好意思 我在另外一台有灌成功 看了一下差異 成功的那台新增移除那邊有dw 而我這台卻顯示不出來有dw 我想應該是差在這邊 請問如何解決 因為另一台不是我的

      刪除
    7. 以解決 我用AdobeCreativeCloudCleanerTool 先清掉在灌

      刪除
  37. 我 win7 64bit 用吾到 ><
    有support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請注意必要檔案解壓到你系統碟的位置:
      1--將 dwcs6CommonFiles.rar 解壓到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2--將 dwcs6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
      3--將 dwcs6AppDataAll.rar 解壓到 C:\ProgramData
      4--將 dwcs6LocalAppData.rar 解壓到 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
      也請注意,如果先前已有安裝Adobe軟體,最好下載官方的清除工具清除殘留的cach檔案!

      刪除
  38. 請問我下載了〔自動免裝」但是一執行後,xp就死機,出現hardware error的藍色畫面,不知你知道是那裏出了問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了,是unknown hard error。我放棄了,刪了,改用BlueGriffon了。

      刪除
  39. 請問如果我用隨身封裝於XP 32bit,
    而該電腦有裝舊版dreamweaver,
    能否成功運行隨身封裝?
    會否影響原本舊版dreamwea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封裝版應可運作無誤於 XP 32bit 且不會影響你系統內已安裝的版本!

      刪除
  40. 請問為什麼下載還要登陸http://www.sendspace.com/file/puhm9a
    還會安裝很多奇怪的程式
    不好意思 我是新新手,我家的電腦是XP32bit 請問我要用哪種安裝呢?自動免裝跟個別安裝的差別在哪裡呢? 我看了好多文還是不懂,麻煩你跟我解釋一下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註冊登錄sendspace! 僅點選中間藍色框且解除勾選 "Download with...." 選項,即可直接下載...XP 32bit 二者皆適合,二種版本無差別,只是一個自動安裝,一個手動安裝而已!

      刪除
  41. 請問何時出Dreamweaver CC的免安裝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的系統位元無法安裝或解壓 Dreamweaver CC!!!
      下列安裝版(內附必要文件與說明:(上傳於2013-06)
      這裡 (349 MB)

      刪除
  42. 你好,感謝你的分享
    不過想請問一下我系統是XP使用你的自動免裝版本
    出現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000022)失敗
    在網路上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例如在防毒軟體加例外啦,改dll屬性啦,重新註冊dll啦,都沒有用
    請問你知道要怎麼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造成的原因極可能是因為...由於軟體不是安裝到電腦系統內,所以有些系統需要的動態dll與ocx檔案,未導入到註冊表內註冊之故,而造成存取的權限問題吧!?

      刪除
    2. 嘗試如下方式:
      用含有管理員權限的用戶名稱登入系統. 點擊 [開始] - 點選 [執行] , 輸入下列指令:

      CACLS (full-path-to-file) /E /G BUILTIN\Users:R

      該 (full-path-to-file) 為 runtime 檔案或程式需要存取的其他組件的完整路徑名稱.

      如果不知道造成問題的檔案身分, 你可以嘗試授給所有的使用者都具有讀取所有在程式目錄內與 Windows 系統目錄內的 DLL 和 OCX 檔案的權限的方式,如下指令: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dll /E /G BUILTIN\Users:R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ocx /E /G BUILTIN\Users:R

      刪除
    3. 感謝你的回覆,我試了以下兩個指令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dll /E /G BUILTIN\Users:R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ocx /E /G BUILTIN\Users:R
      但是還是出現同樣情況,我用的是sophos防毒軟體
      大大我發現我的防毒軟體把amtlib.dll這個檔案判定為病毒,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才無法執行DW?不過在我想把這個檔案放到例外哩,好讓我的防毒軟體不會檢查它,但是系統卻告知我沒有權限或是記憶體不足

      刪除
    4. 那個 amtlib.dll 是破解的! 可能會被定義為病毒!
      無它則無法啟動!

      刪除
    5. 使用該軟體時,就暫停sophos防毒軟體囉...
      放心,那個不是病毒! 是脫殼植入破解的方式!通常會被定義為病毒!

      刪除
    6. 感謝你的幫忙,不過sophos防毒軟體我不知該怎麼暫停,因為是公司的電腦,我打算灌到另一台電腦了,謝謝大大喔

      刪除
  43. 感謝你的回覆,我試了以下兩個指令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dll /E /G BUILTIN\Users:R
    CACLS systemroot\System32\*.ocx /E /G BUILTIN\Users:R
    但是還是出現同樣情況,會是防毒軟體造成的嗎?
    我用的是sophos防毒軟體

    回覆刪除
  44. 請問如果要刪除是直接整個刪除就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也請清除註冊表與必要檔案位置的各個目錄即可!
      建議使用官方提供的清除軟體來清除,最為乾淨...因為Adobe會殘留一些預讀的暫存檔案在系統內...謝謝!

      刪除
  45. 謝謝分享!發現相關軟體用版主提供的
    同時開都沒問題!

    回覆刪除
  46. 版大您好 請問一下 我使用免安裝的版本 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且有勾選WINXP相容模式 但是執行時右下角有跑出綠色圖示 螢幕中間也有圖示無誤 但是跑完就沒了後續動作了 我又用另台電腦可以正常使用 想請問大大該如何排除
    作業系統為WIN7 32位元

    回覆刪除
  47. 版大你好,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8. --將 dwcs6CommonFiles.rar 解壓到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

    我在執行這一步時 出現一連串的存取被拒絕
    請問要怎麼辦呢?
    麻煩你了
    謝謝

    回覆刪除
  49. 站長您好"[隨身封裝] 7z 這裡 (188 MB)"載點掛了

    回覆刪除
  50. 您好,謝謝您的分享!!
    我在安裝Dreamweaver CS6後,電腦內原有的illustrator CS5就無法順利開啓,出現錯誤五:要求我重新卸除再安裝一次illustrator,請問這是否和我安裝了Dreamweaver有關呢?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51. 0.)前部電腦使用沒問題
    1.)這部pc執行後,但他出現"應用程式正常初始(0xc0150002)失敗....."
    3.)我用AdobeCreativeCloudCleanerTool 先清掉再灌一樣不行
    4.)所adobe的軟體也全部移除,甚至於gost後也"磨效"
    請求版大開釋~~

    回覆刪除
  52. 想問如何刪除...CS6那個檔...謝謝

    回覆刪除